關於駕士產品介紹聯絡我們駕士論壇回首頁
玩車的朋友一定知道北、中、南的玩車風氣有著截然的不同,尤其是在狹小的大台北地區,打造一部大馬力的猛獸要去哪裡發揮!?不過就在高速道路逐一的興建後,台北的車輛改裝也起了些許化學反應,「動力」成了改造車輛不可或缺的一環,而這些動力壓榨佼佼者,Option稱它們為「大台北動力名門」。

量身打造各機件 耐用度動力兩立-不追求純粹的Power UP!!

改裝之路及理念
1991年4月,阿端剛退伍就立即踏入了車輛改裝的行列,當時最熱門的車輛是喜美4代,而改裝也只是單純的更換避震器及拉桿而已,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,阿端請在日本讀書的友人幫他找「VS NGK VX7號」火星塞,才開始真正開啟了阿端對於改裝的堅持,就在託付友人尋找火星塞當時,友人也為他介紹了日本夢工廠的老闆,就是阿端的啟蒙老師飛田先生。

1993年阿端親自飛抵日本參觀由夢工廠所打造的純正賽車,打開引擎蓋後,阿端看傻眼,因為引擎室內的部品沒有一樣可以叫得出名字,更別提功用了,這樣的打擊甚至讓阿端想放棄改裝這條路,之後飛田先生又解釋了可程式電腦對於車輛的影響力,早在當時台灣的改裝界根本連可程式電腦幾個字都沒聽過,更何況要如何相信撰寫後有何差異,阿端就這樣半信半疑的坐上撰寫後的車輛

經典巨作 E36 325.GDB-C STi
這兩部黑色的325及藍色GDB-C都是出自於阿端之手,325部分換上JE活塞、原廠連桿、曲軸強化及自製管路與自製集氣箱,再搭配T67渦輪機及Motec M600的撰寫後,壓榨出386hp/47.3kgm的最大輪上動力,再乘以1.15換算為淨馬力後,443.9hp/54.4kgm的最大動力更是相當驚人,就算面對E92 M3也毫無畏懼,這就是駕士的魅力。

另一部藍色GDB-C以原廠EJ207引擎為主體,在耐用度及穩定性的考量下,更換HKS GT-2835R渦輪機及HKS F-Con V Pro的搭配,壓榨出362.5hp/46kgm的最大動力,在AWD乘以1.25換算為淨馬力後,得到的453.1hp/57.5kgm最大動力更讓人感到驚訝,而此車也參加過本刊的加速計測,0~400m:12.04秒、通過末速:180.6km/h的實力也已超越R35 GT-R的12.06秒、通過末速179.8km/h的成績,更也發揮了套件不只是套件的最大效用。

 

駕士汽車 CS Racing      地址: 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31號1樓    (02) 2647-3822